免責聲明

存取及使用網站

此網站(「網站」)由屬於你居住地區的ASICS公司(「ASICS」)提供。如需詳情,請查閱你居住的國家或地區的「服務供應商及適用法例」。

本免責聲明(「免責聲明」)適用於本網站。使用及存取本網站則表示你同意聲明。如本聲明與適用於本網站提供的所有服務與產品之條款及守則有所不符,則以條款及守則作準。

知識產權

所有版權、商標及設計權(註冊及未註冊)、專利、商業秘密、商業外觀權、商譽、電腦軟件權、資料庫權、類似或同等權利或形式的保護,無論現存或將存在於世界上任何地方(「知識產權」),及在網站或經網站及其他發佈的所有相關資料、材料及其他數據(包括應用程式)(「ASICS內容」)均屬ASICS、其集團公司或許可人所有。你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重新製作、重新發布、反匯編、反編譯、反向工程、下載、發佈、傳播、轉發、向公眾提供,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ASICS內容作個人及非商業以外的用途。你也同意不改編、改動或建立任何以ASICS內容作個人及非商業以外用途的衍生作品。使用任何ASICS內容均須事先獲得ASICS的書面許可。

代表ASICS、其集團公司或第三方及其產品和服務的名稱、圖像和標誌均屬ASICS、其集團公司及/或第三方的版權、設計權和商標。本免責聲明中的任何內容不得作為ASICS、其集團公司或任何其他第三方的任何產品及服務之知識產權所有權轉讓的解釋。

數據

ASICS沒有義務保留和維護你在網站輸入或提交的任何數據。ASICS沒有義務對你提交的任何數據備份。

發佈內容

你只能在由你建立或獲得所有者授權的網站上或通過網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論壇)發佈資料、材料或其他數據(「用戶內容」)。用戶內容不得違反本免責聲明的條款、他人的權利或適用法例。你對你通過網站上傳或以其他方式提供的用戶內容負全部責任。你確認並同意承擔發佈用戶內容的全部風險,ASICS對你發佈的任何內容概不負責。你進一步同意,ASICS及其集團公司,不限你的責任,可能會以任何方式使用你提供關於網站或ASICS的意見、建議、投訴和其他反饋。

此外,你了解並承認ASICS對任何用戶內容或ASICS內容的準確性、可用性、可靠性、質量、安全性或知識產權不負任何責任。ASICS保留自行決定拒絕發佈、編輯或刪除任何與本免責聲明全面或部份不符、非法或令人反感、不必要、不恰當或不準確的用戶內容的權利。

免除擔保

網站和所有ASICS內容均根據「現況」和「可提供性」為基礎提供,不保證無瑕疵。ASICS、其集團公司、許可人、合作伙伴和其他供應商豁免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保證網站和所有ASICS內容沒有缺陷、無病毒和能夠不間斷地運行,並將滿足你的要求,或者錯誤將被修正,以及網站和所有ASICS內容均默示擔保可作商售、正確、質量令人滿意、準確、充足、安全、有用、適用於特定目的或需求、可靠或非侵權,除非這些默示擔保在法律上不能被免除。 ASICS、其集團公司、許可人、各自的合作伙伴、供應商、員工或授權代理商提供的資料,不得建立或擴大於適用法例下不能免除的任何擔保範圍。你完全承擔使用本網站內容的風險,ASICS沒有義務為你提供網站和所有ASICS內容的任何支援、建議、錯誤修正、更新、升級、修復錯誤和/或增強功能。某些司法管轄區不允許免除默示擔保,因此上述免除可能對你不適用。

豁免條款

儘管ASICS將竭力為你提供最好的服務,ASICS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對你負責,不論是合約或侵權,及任何與本網站或ASICS內容相關造成的任何損害。上述豁免條款不適用於ASICS執行管理層故意失當行構成重大過失的損害。

ASICS、其集團公司或第三方提供的網站、ASICS內容、產品和服務,並不意味著替代醫療諮詢、診斷或治療,或為醫療保健供應商提供個人建議或照顧。

變更

ASICS可以隨時變更或停止網站的任何方面、服務、功能或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內容、可用時間和存取及使用時所需的設備。

ASICS可隨時修改本免責聲明的條款。修訂將在網站上公佈後立即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