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及取貨

物流運送

ASICS香港官方網店目前提供上門送貨及順豐速運自取點提貨。請預留2到4個工作日讓我們進行訂單處理,具體時間最終取決於物流公司的截件時間。

請注意我們不提供指定配送日期及時間的派送服務,任何訂單均不能保證當天發貨。

如遇上一些大型活動或特殊節日,派送服務可能會受到影響或延遲。

配送服務只適用於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

如果您在領取日期後的7天內未能領取訂單,您的訂單將會取消,並且將不可再領取。我們會自動以原付款方式退回款項,但運費不會被退回。


派送方式

訂單將由順豐快遞派送。


運費

  • 港幣$399或以上的訂單將免費運送
  • 少於港幣$399的訂單,每張訂單的運費為港幣$40

*在以下的情況下,收件人需承擔由順豐速運要求收取之額外運費。情況包括但不限於因購買時所提交的配送資料有誤或有遺漏 (包括電話及地址)、未能在順豐速運要求的限時內取件、或任何需要特殊入倉操作的地址及範圍,導致順豐速運需作更改。請注意,在以上情況下派送或會延誤。


付款方法

ASICS香港官方網店目前提供的付款方式包括: VISA、萬事達、美國運通、支付寶、銀聯扣賬卡及信用卡


取消和修改訂單

交易完成後將無法取消或修改訂單。如果您想取消訂單,請參閱商品退貨


海外運送

我們目前僅向香港和澳門提供送貨服務,海外運送服務並不適用。